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金秋时节 敦煌网硕果累累

  周末,和同事们办了一场外贸电子商务体验活动,外贸电商会有怎样的体验?这可是与国际一流卖场同台比拼服务的战场!

  这次活动我们卖家部的同事选择了我们的工厂晚礼服作为体验对象,我们展示了平台上的精美礼服,让不少朋友真真实实的体验了一把海外买家的感受,大家热情高涨,兴致盎然。

  在这个金秋硕果累累的日子,除了奉上平台服务这盘鲜果,我还给朋友们报告了最近一系列的好消息。上一篇说了我们八月战役打了一个大胜仗,好消息远不止如此。

  红鲱鱼获奖

  最新鲜的好消息发生在上周。在周三宣布的“2012红鲱鱼亚洲创新百强”中,敦煌网以出色的财务成绩、创新能力在亚太市场备受瞩目,成为“亚太地区正在升起的明日之星”。荣获“红鲱鱼亚洲创新百强”称号,这是对敦煌网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认同和肯定。

  在亚太地区26个国家和地区浩若繁星的科技公司中,敦煌网作为互联网杰出代表脱颖而出。《红鲱鱼》认为,敦煌网代表了亚太地区最先进、最具创新的电子商务发展形态,并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实践。

  熟悉的创新科技的朋友知道,《红鲱鱼》作为著名投资商业杂志,被视为全球科技未来之星的“伯乐”,所评出的亚洲百强含金量十足。往届红鲱鱼百强中,诞生了许多知名企业,如Facebook、Google、eBay、百度、阿里巴巴等。我们为能代表中国互联网而骄傲。

  搜索2.0上线 采购明显提升

  敦煌网面对复杂的外贸,致力于深层次技术开发。8月,我们上线了新版搜索服务,搜索2.0 减少人工干预,提升用户体验和转化,增加了出单量,让诚信经营的优质产品获得更多曝光。新版本运行一个多月,带来的订单数明显上升,买家容易找到想要的产品,用户体验满意度也逐步升高。

  “千机散尽”中国制造招募成效卓著

  在6月很多记者参与了我们的千机散尽就等你来“活动的报道,我们发布了1000产品30000商机的,加大对优质中国制造产品的招募,3万重点支持的产品享有 2.5%佣金和多项支持。目前,第一期招募圆满完成,新品售出率高于平台10%。第二期、第三期也将引进海量新品,最大化地满足客户需求。

  “扬帆计划”平台治理更洁净

  自6月28日以来,我们推出“扬帆计划”,治理网上不规范行为,打响了提升用户体验的战役。目前该计划已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共治理重复产品近4万个,治理后,纠纷率下降1.5个百分点。

  “E保通”升级 卖家资金有保障

  我们与建行率先推出了信用贷款产品“E保通”,无需抵押即可获贷。试行一年,“E保通”近期完成升级,实现一键贷款、自动还贷等多功能,贷款金额可高达2000万元。以前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才能享受的便捷,现在个体户也能因此加快资金周转,完全不用跑银行。

  牵头科技部“支撑计划”,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试点项目承办单位

  在电商交易风险与欺诈防范方面,我们已经受到了国家的认可。科技部“电子商务交易风险与欺诈防范”标准研制及应用示范工作已确定由敦煌网承担。敦煌网将协助建立风险模型及指标体系、欺诈判断规则等。此外,我们敦煌网建立的平台,作为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项目,成功入选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试点,该试点在北京市仅有4家。

  与国际支付体系合作良好

  近日,敦煌网与美国运通公司签约,我们的国际支付方式又添一个重要手段,在支付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MasterCard唯一互联网案例,我们向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的企业分享在抵制侵犯知识产权产品上的做法与经验;作为诚信安全交易平台的典型案例,我们与Visa联手共推品牌保护,倡议抵制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打击非法交易。

  我们在春天播种,盛夏季节辛勤耕耘,今秋我们开始收获。

金秋时节 敦煌网硕果累累


话题:



0

推荐

王树彤

王树彤

175篇文章 1次访问 5年前更新

王树彤,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首席执行官。曾是清华大学软件开发和研究中心的教师;在微软任市场服务部经理和事业发展部经理时,她是微软最年轻的中国区高管;在思科任市场营销部经理时,作为高管中唯一的女性,她管理着“思科亚洲最佳团队”;在卓越网当CEO时,她领导卓越网成为中国最大的网上音像店。 2004年,她创立了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