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敦煌网年会火热开始,主持人有请敦煌网CEO王树彤致辞,广播几次没人上台,现场拉起警报,紧急搜索机长,原来Diane姐姐躲在角落吃东西,她说去年年会就没吃饱,今年得先填饱肚子。

 

在主持人再三催促下,她缓缓起身,抖掉身上那件至少有10年历史的棉被服,露出一身儿英气逼人的机长制服,在《乱世巨星》的音乐背景下全场走秀,气场甩出《冲上云霄》女主几条街,如果维密天使在现场都会黯然失色。800多位敦煌网员工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几百部手机同时举起,照片、视频秒爆朋友圈。

 

敦煌网年会王树彤演讲 | 2017 我们一起飞(内附机长走秀嗨爆全场视频

演讲摘要

感谢各位敦煌网的小伙伴搭乘敦煌DH2017次航班,在过去的365天,我和大家已经共同飞越了2016年所有预订的航程。

 

刚才乐队这首开场歌曲叫“生活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电影”,这让我想起了一部电影,里面的台词意思非常相近,“生命是一个过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来,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来”。站在2016年年末,我心里是满满的憧憬,因为我知道我和大家一起飞行的足迹,远远要比电影更加精彩。2016年,我们看到非常壮丽的风景。

敦煌网年会王树彤演讲 | 2017 我们一起飞(内附机长走秀嗨爆全场视频

​2016年,我们在“佣金体系调整”站、移动航线、增值服务航线、“丝路项目”站、“梦想合伙人”航线,取得非常大的突破,我为你们骄傲!

 

2016年是敦煌网下一个轮回的起点,2016年注定也会我们的历史中留下不可遗忘的一笔,这一年,我们真正一个“交易平台” 突破到“数字贸易生态圈”的布局

敦煌网年会王树彤演讲 | 2017 我们一起飞(内附机长走秀嗨爆全场视频

2017,我们面对新年的曙光,我们再次起飞。我们会飞向东盟,飞向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飞向匈牙利,飞向秘鲁、智利……

 

尽管我们相信前面会有很多的挑战,但是,幸运的是,我们曾经摸爬滚打的艰难尝试,成为了举国的战略、全球的大势,我们再一次赶上了产业互联网发展的风口。

敦煌网年会王树彤演讲 | 2017 我们一起飞(内附机长走秀嗨爆全场视频

​我相信,在这样一个大势所趋下,我们有机会更多地实现个人发展,加速实现“视野、整合、突破”,我们有很多国家的国家经理、中国大区经理、进口业务一把手,这些机会都开放出来,大家共同争取。对于我们很多技术的伙伴们来说,不见得一直做码农,我们可以接触多种多样的业务、产品,我们的技术大牛,不仅可以做支付、也可以做金融,甚至可以做某个业务的leader。

 

只要你们敢想,我们就愿意给大家提供机会!

 

一个企业、一个人要沿着一个大势往前跑,今天,我非常有信心地告诉大家,2017年,我们一定会飞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未曾想象的高度!

敦煌网年会王树彤演讲 | 2017 我们一起飞(内附机长走秀嗨爆全场视频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团聚的日子,大家尽情吃好、喝好、玩好!接下来几天,我们的同事们就要陆陆续续地踏上春节回家的路上,我在这里提前跟小伙伴们说一声:平安到家,开开心心和家人一起过个好年。我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在鸡年,大家闻鸡起舞、生机(鸡)勃勃、 万事大吉(鸡)!

 

最后,老规矩,大年三十晚上,骆驼队里抢红包!

敦煌网年会王树彤演讲 | 2017 我们一起飞(内附机长走秀嗨爆全场视频

话题:



0

推荐

王树彤

王树彤

175篇文章 1次访问 5年前更新

王树彤,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首席执行官。曾是清华大学软件开发和研究中心的教师;在微软任市场服务部经理和事业发展部经理时,她是微软最年轻的中国区高管;在思科任市场营销部经理时,作为高管中唯一的女性,她管理着“思科亚洲最佳团队”;在卓越网当CEO时,她领导卓越网成为中国最大的网上音像店。 2004年,她创立了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