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听到很多颇有成功经验的卖家说过,刚开始做网商的时候,如何有人搭伴而行,相互鼓励,有经验一同分享,有困难共同面对,自信心和成功率会提高很多。我希望小白和小黑能成为你创业路上的好伙伴,也欢迎网商朋友们有机会跟我们说说你们自己的创业故事。

    《小白寻商记》是我们敦煌动力营免费线上培训课程中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漫画教材,通过两个生动有趣的漫画人物小白和小黑在敦煌网上跌跌撞撞的创业故事,教授给初入行的敦煌网外贸网商一些做生意的窍门、技能和经验。第一季说的就是新手遇到的首要问题:要上传什么产品才能更快地获得订单?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点击量就达到了4000多,看来大家跟我一样都很喜欢这两位新朋友。近日,小白、小黑又有了新的故事、新的进步,第二季的《小白寻商记》已经推出了,这次小白和小黑会跟大家说到新卖家的基础操作秘笈、交易护身符等等。  

小白创业秘籍第二季

小白创业秘籍第二季

小白创业秘籍第二季

小白创业秘籍第二季

小白创业秘籍第二季

小白创业秘籍第二季

小白创业秘籍第二季

链接地址:http://edu.dhgate.com/s8407adf2c52ca4f9e0400a0a280a5804.html 

话题:



0

推荐

王树彤

王树彤

175篇文章 1次访问 5年前更新

王树彤,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首席执行官。曾是清华大学软件开发和研究中心的教师;在微软任市场服务部经理和事业发展部经理时,她是微软最年轻的中国区高管;在思科任市场营销部经理时,作为高管中唯一的女性,她管理着“思科亚洲最佳团队”;在卓越网当CEO时,她领导卓越网成为中国最大的网上音像店。 2004年,她创立了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