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王树彤期待与大家分享欢聚时刻

“2010年度敦煌网卖家之星颁奖典礼”报名中

卖家之星颁奖典礼

 

    明年1月5日,我将前往深圳参加“2010年度敦煌网卖家之星颁奖典礼”。这是我们为答谢和激励广大的优秀卖家,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盛大的颁奖典礼。而特别安排在深圳举办,又具有特殊的意义。

    就在两周前,敦煌网正式发布了在深圳成立华南总部的新闻。这是一个令我和我的同事们振奋的消息。未来两年内,我们将陆续投入一亿元人民币打造华南基地。目前在深圳的员工人数已近200人,这也是敦煌网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地区设立分公司。深圳是我在6年前敦煌网初创时期出差最多的地方,因为敦煌网最早的一批卖家都来自深圳,他们很多是背靠着华强北的几十人规模的小企业,从事着3C产品的在线外贸。而如今敦煌网的卖家中,仍有三分之一来自深圳。

 

卖家之星颁奖典礼

   

    可以说,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打开了在线外贸这个新的市场空间,这是一个具有百亿美元价值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上,我们培育了一大批在线外贸的网商群体,他们不仅自己创造了财富,还带动了一大批中国制造企业直接走向海外,直接和间接地创造了一个巨大就业市场。而如今,我们计划在深圳当地通过扶持一批重点出口企业,在平台运营、团队建设、客户服务、培训等多方面协助企业快速成长起来。我希望在一年内,在华南地区培养一万家年在线销售额超过一千万人民币的卖家。

    希望有越来越多有志于在在线外贸领域里创业和寻找商机的年轻人,成为敦煌网大家庭中的一员,成为我们的最有潜力的新卖家。互联网的发展催生了大量的微小企业,它们是利用互联网平台做生意的最大群体。做一个优秀的网商,成为敦煌网的卖家之星,其实就是抓住了这样一个机会。今年,正值小额在线外贸处于高速增长期。这个广大的市场期待着更多优秀的网商的加入和新型网络外贸公司的崛起。

    届时,我和敦煌网的其他两位高管将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欢聚时刻,期待在“2010年度敦煌网卖家之星颁奖典礼”看到更多的新面孔!

卖家之星颁奖礼参与办法:

  网上报名流程:
  1).登录敦煌网,点击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报名页面地址为:http://www.dhgate.com/!survey/index.php?sid=34364&lang=zh-Hans  
  2).留下您敦煌网ID、姓名、手机号、所在地、真实有效的邮箱
  3).报名结束
  电话报名流程:

  1).拨打敦煌网卖家颁奖大会报名热线电话010-82028870-1126(有效报名时间为工作日的14:00-18:00);
  2).告知工作人员您的敦煌网ID、姓名、手机号、所在地、真实有效的邮箱
  3).报名结束

  我们会在报名结束第二天12:00之前把颁奖大会的电子邀请函发到您的邮箱,请您注意查收,电子邀请函请您自行打印,活动当天请持邀请函在会场签到处由工作人员兑换来宾号码牌,号码牌只有500个,先到先得,记得要早点到哦!

话题:



0

推荐

王树彤

王树彤

175篇文章 1次访问 5年前更新

王树彤,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首席执行官。曾是清华大学软件开发和研究中心的教师;在微软任市场服务部经理和事业发展部经理时,她是微软最年轻的中国区高管;在思科任市场营销部经理时,作为高管中唯一的女性,她管理着“思科亚洲最佳团队”;在卓越网当CEO时,她领导卓越网成为中国最大的网上音像店。 2004年,她创立了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

文章